餐饮各类商铺位置浅析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吃饭人*根本的需求也是每天必须的需求,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因此在餐饮选址的时候可以有很多选择,下面文章就针对不同的选址分别分析各自的利弊与所需注意的问题。

吃饭人*根本的需求也是每天必须的需求,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因此在餐饮选址的时候可以有很多选择,下面文章就针对不同的选址分别分析各自的利弊与所需注意的问题。

1.如果经营者选择在车站附近经营,其主要顾客群便是来往的乘客,包括上班职工、学生等。在此地段*适合开设快餐店,并慎重处理的是定价问题,要分不同对象而有所不同。如成都小吃、丽华快餐等。

2.如果商铺开在公司集中区,*主要的顾客为上班职工,其光临的目的不外乎洽谈生意或聊天。因此,开在此处的餐饮商铺如何应付午餐高峰时期的顾客以及如何处理假日及周末生意清淡时的局面成为选择该地段要考虑的**。如九州渔港(茶餐厅)、湘鄂情、上岛咖啡等中**兼备。

3.如果选择在学校街道经营餐饮,学生便是此地段的主要顾客。商铺**中没有明显的高峰与清淡时段的差异,但季节性的差异却相当大。学生利用餐饮店的动机,除了聊天、消遣之外,还有同学聚会或看书等。所以必须注意桌椅移动的便利,并准备书报杂志。如小土豆、麦当劳、肯德基等。


4.如果选择在商业闹市区经营餐饮,此地段是约会、聊天、逛街、休息的场所,当然是开店*适当的地点。该地段无论对什么类型的店都较适合,但要有自己的特色。如星巴克、麦当劳及各类西餐厅等。**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