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餐厅要多少钱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开一家餐厅要多少*?准备自己开餐馆创业的你,一定很想知道投资开餐馆的成本是多少?厨房设备要准备哪些?需要你注意的事项有什么?如果你并不清楚,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开一家餐厅要多少*?准备自己开餐馆创业的你,一定很想知道投资开餐馆的成本是多少?厨房设备要准备哪些?需要你注意的事项有什么?如果你并不清楚,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自己投资开一家餐厅要多少*

开办一家餐馆各项费用的估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费用逐渐估算法,一种是简便估算法。下来看看较为复杂的费用逐渐估算法:

1、对营业空间(建筑物)费用的估算。无论是租赁、在房产市场现行购买或新建建筑物,开办一家餐馆*先要考虑的是营业空间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否处在餐馆营业的“**地段”,地段不同,租金、房产的售价和造价相差很大,即所谓一分价一分货,若是开设中小型餐馆,对此就应作全面权衡,慎重确定,并按照确定的选择以市场行情单价为依据,分别进行估算。

2、设备、设施费用的估算。中小餐馆的厨房设备也有档次高低之分,档次较高的厨房设备大部分是不锈钢制的,开办一家餐馆所需投资较多,一般档次的厨房设备有铁合金、搪瓷、陶瓷等多种设备组合,所需投资相对较少,应以实用、耐用、经济为前提酌情选购,各种档次的厨房设备价格都可从市场报价获取,购买时若是成批购买则还可获得优惠。在估算设备、设施费用时,应包括运输费和安装调试费。

3、家具和器皿费用的估算。应先根据确定的餐馆的服务方式和桌位数,计算出各种家具和器皿需要的数量,再根据市场价格即可进行估算。

4、开办一家餐馆装饰费用的估算。餐馆的装饰包括门面、厅面、厨房三个大的方面,若是中小餐馆,门面和厅面装饰应以简洁、明亮、卫生、雅致为主。厨房装修应以卫生为主,结合方便厨师、工作人员操作,便于油烟、污水排放功能考虑。能节省则节省,避免豪华装饰以减少营业前期投入过多的费用。估算方法可在确定经营档次与风格后,参考同档次或类似的餐馆装饰费用进行估算。还可按装饰项目,如门厅、门扇、厅面吊顶、墙壁、厨房瓷砖贴面等分项进行估算。

5、开办一家餐馆有关灯饰的费用,一般还不包括在装饰费用之内。且灯饰又有装饰灯和照明灯两种不同的价值,亦有**和中级货色可供选择,故在预算时,应先决定选用什么级别和档次的灯,应把装饰用的和照明用的灯饰数量分别列明,以便做出准确估算。

想知道开一家餐厅要多少*,先看一下,我们需要支付多少项目,当然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花费不一样:

1)房租付三押二,这还需要谈判,一般付三押三的也正常

2)公共能耗费,垃圾清运费,物业管理费,每项都有3-4千

3)设计费、装修费,我们这种有点档次的,预算就做了23万,还已经省了

4)厨房设备,空调,家具,酒店用品(锅碗瓢盆,酒杯纸巾,台布筷子,工作服),窗帘软装潢

在厨房设备如冰箱,还有空调我们都用了二手,但是现在想来电器这东西用二手要谨慎,过了两三年电器都或多或少有点问题,所以不宜用二手。还有,空调的布置一定要让专业有经验的人士来设计,因为多了少了都会影响生意。

家具我们花了将近三万,不过现在想来当时还是时间太仓促,若多看些不同选择应该还可以省下好多。

特地订了艺术餐具,58套又花了一万多。**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