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餐厅特色经营理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从中有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主题餐厅”,它以*特的就餐环境和文化,*树一帜。现在就来看一下主题餐厅特色经营理念,特色主题餐厅加盟

主题餐厅特色经营理念别出心裁做情侣主题餐厅加盟

在南京大大小小的餐馆中,特色主题餐厅加盟中邹春洋的西餐厅可谓****--说它特别,不仅是这家小餐厅能做出五**的西餐,更因为餐厅把属于两个人的浪漫做成“招牌”,专门为情侣出谋划策。

虽然这家情侣主题餐厅加盟西餐厅正式开门才一个月,但却已经接待了好几对情侣。因此,大家给它起了个特别的名称“情侣主题餐厅加盟”,正如它的名字,“iflove--如果爱”。

“我们应该是南京**一家以爱为主题的情侣主题餐厅加盟。”**邹春洋是名刚刚退伍的军人,产生开这家餐厅的“灵感”也纯属偶然。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两人到北京旅游,无意之间看到了一家情侣餐厅的广告。

“慕名去了以后,发现这家餐厅不仅生意好,而且创意*特。于是自己就有了也在南京开店的想法。”

虽然邹春洋坦言自己当兵多年,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从餐厅内的摆设和布置来看,他确实为这家餐厅倾注了很多心血。

主题餐厅特色经营理念情侣主题餐厅加盟基调很浪漫

记者注意到,情侣主题餐厅加盟为营造情调会要求到每个细节,门前弯月形的拱桥不仅连接了店内外,也是为了搭起“幸福桥梁”;而桌布色彩也可以根据情侣的喜好进行选择;就连情侣们就餐时,喝红酒的杯子、餐具统统都是从法国选购回来;虽然几个餐位都是两个人的,但所有的餐桌都有自己的液晶电视。

据了解,特色主题餐厅加盟这家餐厅虽小,但为了保持口味的正宗,**专门请来了上海五**饭店的厨师主厨。具体为客人提供怎样的策划除了尊重客人要求之外,也是要根据客人所订购的西餐套系价格来决定的,从208元-558元价格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