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最火的6大餐饮趋势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餐饮业将随着人类的存在而存在,但当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在餐饮加盟创业上时,餐饮业里的竞争也变得异常激烈。那么,2014做什么餐饮***呢?2014餐饮趋势是什么呢?下面为您介绍6种当今**的餐饮趋势。

餐饮业将随着人类的存在而存在,但当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在餐饮加盟创业上时,餐饮业里的竞争也变得异常激烈。那么,2014做什么餐饮***呢?2014餐饮趋势是什么呢?下面为您介绍6种当今**的餐饮趋势。


传统菜

传统菜虽然经历了历史和时代的变迁,但仍然倍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这正是因为其凝聚积淀了中华烹饪传统的大量精华。

虽然现在各种各样创新菜肴层次不穷,但以经营传统菜为主的“老字号”企业,仍然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传统菜肴经过数代人的加工改造,在各方面已趋于成熟和完美。全聚德前门店为了保留和体现“古老”、“正宗”、“原汁原味”的烤鸭特色,坚持了传统工艺不变的制作原则,烤鸭技术还是承袭百年前的模式,使用传统烤鸭炉,用果木烤制,烤鸭师傅手持烤杆,在热气扑面的明*前操作。这个“名堂亮灶”设计的透明烤鸭间吸引了无数的宾客。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是值得“传统产品”思考的例子。

农家菜

我国作为世界上*讲究饮食的国度,餐桌上变革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粗粮、野菜、农家菜、菌类这些以天然、无污染的绿色原料烹制的清淡食品正成为不少都市人的新宠。

首先,随着烹饪科学知识普及和人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如何科学、安全、营养的吃已经成了大多数人新的饮食观。其次,像粗粮、农家菜其本身具有独特的魅力。家常的原料、低廉的价格、清鲜的口味、方便的制作,非常适合城市工薪阶层的需要。

*锅

近年来,*锅无论是时间或是地域上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从长城内外到大江南北,就连喜食甜糯口味的苏杭人,都在城里开满了*锅店。甚至一些人到了外国,当地华侨盛情款待时也说,今天请你们吃*锅。

*锅店走俏都市已经很常见了,甚至在高档餐厅。此外,也搞起了*锅连锁店,对品牌*锅实行特许经营;对锅底进行改革,改传统的红汤为清汤、药膳等;增加了菜品的种类,甚至搞起了歌伴舞餐等。这些花样不但没有使*锅的自由和随意受到影响,反而让它的这一秉性得到了发扬光大。*锅绝对是全民*爱!

总之,我国餐饮业正处于一个高速增长和空前繁荣的时期,要从事餐饮业者和餐饮企业必须根据自身条件和环境条件的要求,看清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选择在本阶段被大众所接受的餐饮形式,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对我们正确把握餐饮业变化和发展,特别是对欲介入餐饮业者具有很大的益处。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