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特色餐饮店推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餐饮行业是当今比较*的创业行业,创业的项目也有很多,要想在餐饮行业一展拳脚,就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那么,投资餐饮业开什么店好?投资什么餐饮店**快呢?赶紧来看看吧。

餐饮行业是当今比较*的创业行业,创业的项目也有很多,要想在餐饮行业一展拳脚,就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那么,投资餐饮业开什么店好?投资什么餐饮店**快呢?赶紧来看看吧。


开餐饮店永远都是一个**开店的好选择。时下各种风味各种烹调方式餐饮店比比皆是。要想让自己的餐饮店吸引更多的顾客,就要做出特色。下面**8个特色餐饮店,既吸引人又**!

DIY特色餐饮店

其实,很多喜欢烹饪的顾客,都有自己一个或几个拿手菜。平时,他们只能在家中一显身手。如果开一家允许顾客到厨房炒菜的特色餐饮店,不仅可以使一些顾客向亲友炫耀自己的厨艺,又能使顾客品尝到不同口味的美食,而且其形式也非常新鲜有趣,具有独特的吸引力。上海就有这样一家DIY炒特色餐饮店,如果顾客有自己炒菜的愿望,便可提前向特色餐饮店预订所需原料、作料等。对于顾客炒的菜,该特色餐饮店只收取工料的成本费用。

怀旧特色餐饮店

华灯初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走出家门。晚上消费成了现代城市人的一种习惯。杭州有一家名为24小时怀旧餐厅。特色餐饮店内的装饰没有酒店的豪华,但也不同于一般特色餐饮店的无个性。特色餐饮店内装饰的都是一些民情风俗的黑白老照片、老城市市井图、老唱机、唱片、挂钟、老相机、旧草帽、旧书包、瓷器等。据店主刘女士说,这些有独特个性的老物件,极易引起食客的好感和亲切感。现在,她的特色餐饮店每天营利都在上千元以上。

计时特色餐饮店

许多就餐的顾客,往往没有时间概念,针对这种情况,有的特色餐饮店老饭想出顾客就餐计时收费的新招。在这家特色餐饮店中,每张餐桌上放一个大钟,计算顾客的就餐时间。如果顾客在规定时间内吃完饭,特色餐饮店便给予优惠价。餐厅老板认为,时间就是金*,吃饭只要填饱肚子就行,不必追求享受。因此,他制定了独特的经营规则,以鼓励人们节省时间。光顾该店者因此大多也是行色匆匆。由于该店经营效率高,接纳客人次数多,所以营业额十分可观。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