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式烧烤的几种经营模式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加盟烧烤店?大街小巷到处都有啦。不如加盟自助式的烧烤店,让消费者动手,是当今十分流行的一种餐饮方式。那么经营自助烧烤店,有哪几种经营模式呢?

加盟烧烤店?大街小巷到处都有啦。不如加盟自助式的烧烤店,让消费者动手,是当今十分流行的一种餐饮方式。那么经营自助烧烤店,有哪几种经营模式呢?

自助式烧烤:是指客人自选自取适合自己口味菜点自己搭配自己动手烧烤的烧烤店。一般只供应午餐和晚餐。一般有两种:一是客人就餐先购票,到餐厅随意自取食品和饮料自己动手烧烤;二是先进餐厅自取随意食品和饮料,后到门口结算付款。不得餐后带食品或饮料出餐厅。其特点是供应迅速;客人自由选择菜点及数量;就餐客人多,销量大;服务员较少,客人以自我服务为主。铺台管理的**是菜点台。菜点台一般设在中间醒目处或靠边的某一个部位,以客人取用方便为宜。

烧烤店的经营项目模式,可以有以下几种:

一、单*经营烧烤。

就是只提供烧烤服务,那么特色就要打造在烧烤的物种繁多和烧烤形式的多样上。新疆风味烧烤、东北风情自助烤、韩氏板烧、韩氏网烧、啤酒系列。其它如:蒙古批酥烤、夏威夷海鲜烤、拉斯维加斯串烤、泰国棕榈烧烤、意式风情网烤、日本富士山烧烤、西班牙烤羊、美式串烤美式热狗巴西烤肉等;当然连同蔬菜水果等都可以烤。

二、兼营麻辣烫。

单*开可以采用货架的摆放形式吸引顾客。这是兼营式,因为有些顾客只是想尝试,并不是想全程自己烧烤,因此这种半烧烤半麻辣烫式的烧烤店会比较受青睐,特别是女性顾客。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