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西餐厅怎么开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西餐厅是一个新兴餐饮趋势,针对的也是一些消费水平较高的人群,人人都会去不断的接受新兴事物和追求新潮的想法。只要不断的推陈出新给顾客不去厌倦不乏味的感觉,就能一直良好运营。开个性西餐厅吧,小编来讲讲个性西餐厅怎么开:

西餐厅是一个新兴餐饮趋势,针对的也是一些消费水平较高的人群,人人都会去不断的接受新兴事物和追求新潮的想法。只要不断的推陈出新给顾客不去厌倦不乏味的感觉,就能一直良好运营。开个性西餐厅吧,小编来讲讲个性西餐厅怎么开吧:

走特立*行的路,在餐厅不仅仅的是为了填饱肚子,在环境、菜单、菜品、服务、的个性化销售中的现今的餐饮行业的无情的竞争,有的竞争就有淘汰,既然都不想淘汰,就要看谁更能让顾客的满意舒心来得到消费的欲望,这就是要有个个性化的原因,要在体现自己的特色的同时,真正的满足顾客的需求欲望自己有自己的*特,自己有自己的个性,才能让顾客在想吃饭的时候**时间想到这里,所以真正的个性化是非常重要的。

1.前期的铺垫必不可少。

选址一定要明确餐厅的定位标准,要符合所在城市特别是附近的人群的消费水平、观念等,这些会直接影响餐厅的发展。除此之外,西餐厅一定要有*特个性的设计和装潢,这种特别的风格能使来消费的人们感觉到餐厅的魅力。

2.增加知名度

在宣传之前,*先要设计好西餐厅*一无二的标志,它应该遵循个性、辨识度高、符合餐厅定位等的标准。接下来,是西餐厅宣传单、优惠券的设计和派发。无论是餐厅经营的前期、中期还是后期,淡季还是旺季,派发宣传和优惠券是有效的刺激消费的方法,它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餐厅的营业额。所以,西餐厅的宣传单和优惠券一定要设计好,使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消费的冲动。网络上有个改图网口碑不错,里面有很多宣传单和优惠券的设计和制作。可以在里面找一些模板来制作,也可以请专人来设计。至于派发也有技巧,不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派发都有效。应该选在附近商圈人流量大的地方,*好是餐前一小时开始派发,特别是下班时候就*有效果。

3.特色产品

要使西餐厅在周边餐饮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自己的招牌菜品。就像必胜客有比萨,肯德基有奥尔良鸡翅一样,如今的西餐厅遍地都是,要研发和找到自己的特色产品才能站稳脚。此外,为了配合产品,餐具也可以订做,使餐厅特色更加鲜明。

4.服务

客人进来餐厅消费,*先接触的到肯定员工。所以,员工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客人的满意度和回头率,直接影响餐厅的形象和经营。所以,要定期开展对员工的培训和考核,作为员工升迁、加薪的参考。平时也应随时关注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态度,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

5.多种营销手段

(1)节日推销,如情人节、圣诞节,可以适时增加一些促销优惠,吸引过节的人来消费。

(2)利用互联网与大众互动,例如**平台、新浪微博等等,平时有新的优惠可以**时间发到网上,并通知大家,一来可以开发潜在顾客,二来也可以增加一些老顾客的回头率。

(3)服务现场的推销。可以适当的给客人推销一些餐厅的特色餐饮,还有一些优惠套餐,增加餐厅的营业额。

(4)有力强化餐厅的品牌形象,甚至创造超级品牌餐厅。就是把自己所能做的的叫被人知道和了解。但不能靠强大的广告宣传来强迫不同需求的顾客暂时接受同一种餐厅。这样会潜藏着失去顾客的危险。餐厅的菜品和装修有自身的生命周期,在同行的激烈竞争中都有各自的寿命。也就是说餐厅从开始进入市场到被市场淘汰的整个过程,餐厅的生命和人的生命一样要经历成长、成熟、衰退这样的周期,就此而言也就是要经历一个开始、引进、成长、成熟、衰退这个阶段。一个周期在不同的营销手法上发生的时间也就是不一样,其存在的较大的差距和时间的差异。从而决定餐厅的衰退期是否提前到来。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