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的经营管理策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锅店的经营管理很重要,特别是当冬天旺季到来的时候,更应该完善*锅店的经营模式,取得更好的营业利润,*锅店有什么好的经营方案呢?一起去看看*锅店的经营管理策略:

*锅店的经营管理很重要,特别是当冬天旺季到来的时候,更应该完善*锅店的经营模式,取得更好的营业利润,*锅店有什么好的经营方案呢?一起去看看*锅店的经营管理策略:

要从不同的*锅店实际出发,以建筑风格、*锅档次、地理位置等因素来衡量,以吸引顾客。总体来说,装修风格各不相同,但是都应当注意避免以下问题:

1、**良好组织

要求:管理员组织相应的下属,并把他们的行为纳入一个轨道,以利于实现组织目标。这是对管理的一项重要要求,否则以下各项要求就很难达到。

2、掌握客源,以销定产

餐厅的出品一经做好即需尽可能快地卖与客人,以**新鲜与质量。

因为出品做好后是很难和时间保存的,所以要求管理人员必须根据订餐情况、市场环境、历史资料、当地气候、天气预报、节假日变化等情况,做好预测分析。每天、每餐次尽可能掌握就餐客人的数量及对花色品种和产品质量的要求,并据此安排食品原材料供应和生产过程的组织,以避免浪费,并防止产销脱节,影响客人消费需求和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

3、卫生,**客人安全

要求管理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从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储藏、发料到加工、切配、烹饪、装碟和销售都要建立一套严格的卫生制度。

4、正确掌握毛利,维护供求双方利益

要求管理人员正确执行餐饮价格政策,区别不同情况,如不同菜式、市场竞争价等,制定毛利率标准。既要发挥市场调节的作用,又要维护供求双方的利益;既要扩大销售又要在降低成本上下工夫。要定期检查毛利率执行结果,并根据市场供求关系作必要的调整。

5、适应多种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餐厅的客人来自五湖四海,消费层次复杂。要示必须根据客人的身份、地位、饮食爱好、消费特点和支付能力,研究不同客人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心理,有针对性地提供优质服务。在产品上坚持多样化、档次合理;在产品质量上突出风味特点,注重色、香、味、形和原料的选择;在服务上坚持一视同仁,热情、主动、礼貌、耐心、细致、周到,以满足客人多层次的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提供优质服务。

6、员工培训方式:

方案1.销售意识的强化。强调“服务=利润”,利用菜品推销等激励手段来激发销售热情。

方案2.制定企业的系统激励机制。如:制度上的奖惩分明,菜点销售的提成、各类奖项(年度服务奖、创新奖、顾客奖励、企业荣誉奖、成就奖等等)、管理人员口头表扬习惯的养成等。

方案3.企业目标与员工个人事业目标的统一,帮助员工制定事业发展计划或职业生涯规划等。这有助于员工队伍的稳定。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