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餐厅怎样进行促销活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又是一年圣诞将至,各个餐厅开始不遗余力的准备展开促销活动,好趁此机会与民同乐。那么餐厅圣诞节促销有什么好想法可用呢,不如去参考一下大家的做法,看看圣诞节餐厅怎杨进行促销活动:

又是一年圣诞将至,各个餐厅开始不遗余力的准备展开促销活动,好趁此机会与民同乐。那么餐厅圣诞节促销有什么好想法可用呢,不如去参考一下大家的做法,看看圣诞节餐厅怎样进行促销活动:

圣诞节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就像中国的春节。如今中国人对圣诞节已**陌生。现在可以说没有一家餐厅不搞圣诞狂欢活动,连一些小饭馆、大排挡也贴上“圣诞”的标签,不失时机地打出了圣诞牌,圣诞节之所以被炒得*热,是因为它带有商业性特征,而这种商业性是**的,声势和影响都很大。现在,在中国过圣诞节已渐成时尚,特别在年轻人中很有市场。

圣诞节必不可少的节目,有家庭式的,朋友式的,情人式的各种各样PARTY。一种友情,亲情,爱情聚会的好时光。戴着圣诞帽,唱着圣诞歌,说说大家的圣诞愿望。作为一个隆重的节日,少不了的是圣诞大餐,在中国就是以西餐为主了。在圣诞活动宣传期间,公司可宣传企业文化,提升各连锁店品牌,强化企业知名度。

活动内容:

在各连锁店开展圣诞节活动,放置圣诞树,在显眼位置显示连锁店标志,装饰圣诞树,将礼品放在树上的每个位置。进店消费的每位顾客都赠送圣诞帽,推出圣诞大餐及其优惠活动,各连锁店员工都着以圣诞装。

不管是圣诞节,还是其他节日的促销活动,餐厅内外环境的相互配合映衬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让顾客感受到充分的节日氛围,并对餐厅留下深刻的映象。下面是圣诞节促销活动准备的相关内容,我们一般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考虑:

一、餐厅的人员准备

为衬托圣诞节节日气氛,餐厅的全体服务员要在圣诞节期间戴一顶红色的圣诞帽子,圣诞帽由餐厅统一发放;

“圣诞老人”的装扮者要全身着圣诞老人的服装,服务由餐厅订制,但相关人员要注意妥善保管;

对餐厅人员进行促销活动前的培训,要求熟练掌握促销活动的相关技能,对促销活动的具体内容能熟记,对能快速说出相关的优惠活动信息。

二、圣诞节活动物资准备

圣诞帽、圣诞树、圣诞老人服装;

糖果、巧克力等临时;

*鸡、南瓜等菜品原料;

餐厅会员卡、圣诞卡;

圣诞彩灯、气球等装饰品。

三、餐厅内外环境准备

在餐厅门前摆放圣诞树,并对圣诞树进行必要的装扮;

在玻璃橱窗上涂鸦“MerryChristmas!”“圣诞节快乐!”等字样;

在店内装饰圣诞彩灯等;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