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装修三大注意事项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店面装修关系到整家店的形象,也是吸引顾客关注甚至走进店铺消费的重要因素。因此,餐饮店怎么做好装修是餐饮创业者非常关注的,以下来看看餐饮店装修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店面装修关系到整家店的形象,也是吸引顾客关注甚至走进店铺消费的重要因素。因此,餐饮店怎么做好装修是餐饮创业者非常关注的,以下来看看餐饮店装修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1:装修的*大原则

餐桌色彩的搭配要和谐,灯光照明*好以暖色调为主。背景音乐以轻柔舒缓为主调,买餐、就餐路线要合理规划。

店堂内的桌持*好用西式快餐店的卡式桌持,这样既有现代感,又能*大限度地利用店内的有限空间。厨房的厨具及设施则尽量采用不诱钢材料,给顾客一种清洁卫生的印象,厨房可向客席开敞,增加就餐的气氛。

在装修厨房和布置餐厅的过程中,要注意从“小处着眼”。所有用品的色调尽量采用同一色系,这种做法一来可以避免颜色杂,层次多,显得凌乱,又可以排除单一颜色造成的单调和压抑,同一色系则可以突出整体的同时,又烘托局部。

2:内部的主色调

在设计餐馆内主色调时,尽量选择红、黄两种色系。之所以这样,是有讲究的。

(1)这两种色系可以促进食欲,增加食客的点餐量红、黄色都是典型的暖色调,这两种色彩和自然界的阳光、*焰的颜色相近,而我们的祖先*早的进餐环境往往就是伴随着阳光和*焰,所以,从遗传学上来说,这两种色系可以形成一种传承的条件反射。

另外,红、黄两种颜色也是常见食品的颜色,比如,面包或烧肉的颜色。如果餐馆装修的主色系选择红、黄两种,无疑会促进进餐者的食欲,让他们吃得津津有味。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