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人的小本创业项目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现在的年轻人都怀惴着创业的梦想,但普遍都面临着资金不足的问题。这就需要找适合自己又属于小本生意的项目来做。那么,适合年轻人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下面为你**几个小本创业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现在的年轻人都怀惴着创业的梦想,但普遍都面临着资金不足的问题。这就需要找适合自己又属于小本生意的项目来做。那么,适合年轻人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下面为你**几个小本创业项目。水果店

街边一间十来平方米的小店,几乎没有经过什么装修,依旧让路人觉得眼前一亮:琳琅满目、新鲜诱人的水果成了小店*好的装饰。水果不仅要够新鲜、卖相好,摆放也有技巧。黄色、橘黄色、橘红色的水果更容易吸引眼球,所以上柜时要特别注意将芒果、香蕉、荔枝、蜜桃等水果摆在醒目的位置。

据介绍,平价水果店的毛利在20%左右。十来平方米的小店,**多则销售六百多元,少则四百元左右,除去房租等费用,一个月可以净*三四千元,非常适合寻找****项目的创业者。

主题餐厅

比如“将浪漫进行到底”就是针对年轻人开的情趣餐厅,店内所有设计全部以2个人为单位计算,一条凳子也只能坐2个人,菜名也是比翼双飞之类的。“老人**餐厅”则是针对老年人专门开出一间根据老人具体情况作出营养搭配套餐的餐厅。

小吃店

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因为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可以经营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味小吃,但*好抓住本地*有特色的小吃来经营,**推1到2种。不要把各种风味小吃聚在一起,否则你的小吃店一无特色,二不利于树立招牌,客人会愈来愈少。如果附近有同业,只要经营项目不同,就会有互相补充的作用。例如经营烤羊肉串和烤海鲜店等,就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奶茶铺具有投入少、***、收入稳定、***、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铺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约2000到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一杯奶茶的成本约1元左右,价格约3至5元一杯,利润率相当高。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