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取名字的技巧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餐饮店取什么名字好听?名字就是一个招牌,好听的餐饮店名字必定被人们记在心里。*重要的是,一家餐饮店的风格、定位常常就是从起名字开始的。那么,餐饮店取什么名字好听?有哪些技巧呢?

餐饮店取什么名字好听?名字就是一个招牌,好听的餐饮店名字必定被人们记在心里。*重要的是,一家餐饮店的风格、定位常常就是从起名字开始的。那么,餐饮店取什么名字好听?有哪些技巧呢?一般来说,好的名称可以让你的餐饮品牌更快地深入人心。在市面上,*先映入人眼帘的其实并不是你店里的美味食品,而是你餐饮店的名称。所以,名称对一个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往往一个好的名称可以为你的店成功吸引很多顾客。餐饮店取名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采用地域或人名。结合自己的特色命名,这种命名方式,一般以经营某一种*具特色的菜肴为主,比如川菜、*锅、东北菜、湖南菜等具有浓烈的地域风情,定位在中低档大众消费水平,以私人朋友聚会市场为主。

二、情景命名方式。凤栖梧、欢天喜地、绿波廊等都是采用这种命名,采用这种命名方式的一般以经营宴会菜系为主,定位在中**商务宴请市场;

三、原料做工命名。

很多餐厅,在名字上就体现出了原材料和做菜方式。

金源路上一餐厅名为地锅小抓鸡,据**介绍,地锅是临沂农村老百姓家里用泥土糊制的炉子。小抓鸡则是指农村饲养的0.75-1公斤重的未成年小公鸡。柴*要用如苹果木、桃木等含果油的果木,炒出的鸡肉嫩、鲜、香。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