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区餐厅节假日营销策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旅游区餐厅节假日怎么做营销?每逢节假日,每个旅游区都会聚满人群,而旅游区内的餐厅就会**。各餐厅也在想方设法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自家的餐厅,但节假日人多事杂,要做好营销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下面来看看旅游区餐厅节假日怎么做营销好。

旅游区餐厅节假日怎么做营销?每逢节假日,每个旅游区都会聚满人群,而旅游区内的餐厅就会**。各餐厅也在想方设法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自家的餐厅,但节假日人多事杂,要做好营销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下面来看看旅游区餐厅节假日怎么做营销好。餐饮企业开展节假日营销活动有四个穴道:

*先,应分析市场,明确目标人群。同时根据不同节日的性质,选择不同类型的活动内容。

第二,分析目标人群需求,这是制定具有受众吸引力的活动内容的基础。活动促销的侧**为:公益活动、公众活动、事件性活动、新闻性活动,使专业性与趣味性并融,具有受众吸引力。

第三,造势

充分运用整合营销传播策略,与媒体有效组合;并发掘新的媒体运作形式,(如事件营销)此举减少广告开支的同时,又可以吸引众多社团、媒介和消费者的兴趣,引起社会各层面对本企业的广泛关注,形成强势的**效应和传播效果。

第四,采取短期宣传(活动)与长期宣传(活动)相结合。

活动要有关联性、持续性和持久性,能够引起社会各阶层的反响和反映,通过活动效果具有的后延性和**性影响,达到在现有基础上扩大知名度的目的。促销活动是短期行为,本企业形象的宣传则是要通过长期持续的活动进行传播,两者必须充分结合,方能达到提高本企业经营业绩和形象提升的双重目的。

为了取得更多的利润,餐厅要做的是:

1、菜品不要太贵

旅游景区的消费特点是以玩为主,餐饮为辅,有别于商务餐饮和家庭团聚,不求档次,属中低档消费。这就要求景区餐饮要以低价位菜品为主,不应多准备高价菜品。厨房随时做好上菜的准备,顾客快吃快离是上策,在翻台率上下功夫。此外,晚上做夜宵,可以增加一餐的销售额。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