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翡翠行业协会成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广州市翡翠行业协会正式诞生。当天,协会成立大会在花都云峰酒店召开。


花都区副区长**政,香港珠宝学院院长、“翡翠夫人”欧阳秋眉,原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张汉凯,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花都区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花都珠宝商会会长黄維崧、以及来自平洲、苏州等全国各地的翡翠行业**等40余位嘉宾应邀参加了大会。翡翠行业协会65位会员企业代表列席了大会。


当天,广州翡翠行业协会***张攀做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广州市翡翠行业协会章程》、《广州市翡翠行业协会费管理办法》,经会员企业投票选举,广州花都云峰(**)珠宝服饰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瑞松当选为广州市翡翠行业协会的会长,广州金松鼠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小燕当选为协会的监事。当天还选出了10名副会长和11名理事。


当选为*届会长的王瑞松表示,将和各位同行们团结一致,认真履行职责,为发展和壮大广州翡翠玉器行业做出贡献。


2013年,翡翠行业阶段性遇冷,进入行业调整洗牌期,***门支持“一业多会”,引入竞争机制,激发和提升社会组织的正能量。在市民政局和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支持下,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广州市翡翠行业协会终于应时而生。据悉,该协会吸收了涵盖翡翠玉石原料及成品设计、加工、贸易、质检、教育、拍卖、展览等多个方面的68家会员企业,协会将把众企业的优势凝聚在一起,抱团取暖,共谋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