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慈善会换届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区慈善会**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区民政局举行,回顾**届理事会开展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区**钟国雄、李荣渝、戴新爵,市慈善会***汪中芳,以及区慈善会**届理事会成员等参加了大会。


过去五年,区慈善会**届理事会秉承“扶贫济困,见难相助”的宗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开展各种慈善救助活动,特别是在赈灾筹款、扶贫济困和慈善医疗救助活动中,发挥了慈善组织的积极作用。2008年至今,该会累计接收爱心捐款1.1亿元。经过五年的努力,目前区慈善会已建立了涵盖赈灾、扶贫、助学、赠医、恤孤、安老等多个领域的救助项目,为各类困难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与此同时,区慈善会还设立了专项救助基金,为困难群众提供救助。如2009年设立慈善医疗救助和慈善应急救助项目以来,共募集慈善医疗救助款534.2万元,至今共救助困难群众426人次;开展助学活动,每年资助100名低保家庭中小学生助学款每人1000元,从2012年起出资10万元与区教育局联合对考入大学的困难学生实施助学;开展扶贫“双到”工作,从2010年起募集扶贫双到资金714.77万元,帮扶贫困村、贫困户。


会议审议通过了**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其中,李荣渝当选区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