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供电所与驻地部队军企共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花都供电局城郊供电所与驻地部队签订军企共建协议。这是花都供电局*次以签约形式与驻地部队开展共建活动,标着着供电局和驻地部队形成长效稳固的学习与互助关系。


一直以来,城郊供电所对驻地部队的用电需求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向其提供规范、**和**的供电服务。但受部队建设的特殊性与安全保密性影响,在按时抄表和缺陷处理工作上存在一定难度,且其供电线路电量损耗长期偏高。今年8月起,城郊供电所加强与部队沟通,并主动上门协商抄表、线路巡视事宜,争取部队对供电工作的理解。9月底,部队安排供电工作人员进入驻地,为其更换残旧的计量装置,并进行线路巡视,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供用电合同履约实现常态化。为形成长效机制,双方经沟通提出了军企共建的意愿,并就共建内容及相关细节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共建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共同提高的原则,深入持久地开展军企共建活动。内容包括以部队为依托,开展“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职工国防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的训练,培养职工的军人素质;供电所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开展科技拥军,对部队的用电服务进行优先**;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组织军企走访慰问,相互学习、相互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