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我区本科院校增添新面孔。记者从民办高职院校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业已正式批准该校升格为本科层次的广州工商学院。升格后的广州工商学院从今年起列入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属于二本B线批次。6月8日,广州工商学院举行了成立暨揭牌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区人大、狮岭镇等相关负责人和区各高校负责人,广州工商学院师生代表1600余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广州工商学院创办十九年来,从初创立名花都环洋商贸学校,到广东商学院二级学院,到*立建制专科层次的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再升格为本科院校,一直坚持“以质立校,以生为本,突出特色,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弘扬“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校风。该院拥有广州和三水两个校区,校园面积1300亩,校舍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设有9系2部,35个本科、专科专业,教职员工800余人、在校学生9055名。形成以管理学学科专业为主,工学学科和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应用技术型办学格局。随着学院的发展,近几年该校就业率每年呈稳步上升态势。2011年该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8.91%,2012年就业率达99.05%,2013年就业率达99.23%,个别专业就业率为100%。


广州工商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为我省、市、区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添增了新的力量。据悉,该校今年*度在二本B线招生,*批开设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物流管理等本科专业,计划招生1100名。同时,该校仍继续招收专科层次学生,拟招生7000名。广州工商学院负责人表示,该校将逐步增加本科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