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容错过的100元创业项目集锦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一、从100元到400元 学会积累才是真正的**

1、春节了,100元进些气球到庙会上买,气球的进价在01.-0.3元之间,再花10元买个充气筒,假设一个气球买1元,**买100个,除去卫生费管理费以及耗损什么的,**可以净*20元。当然你要准备一个垃圾桶收些饮料瓶,**可以净*50-100元。如此三日,你的资金可超过400元。

2、买小鸡或者小鸭来养,大约1-1.5元一只,养大了去买,一只能买5元以上,2-3个月后你的资金可以达到400元以上。

3、买一套修计算机的工具,包括十字螺丝刀、刷子和滴耳球,外加工具软件********计算机的服务,一次服务50元起,装系统100元起。这样不出一个月你的资金也可超过400元。

二、从400到1000元 百元创业需要有胆识

1、有了400元以上的资金你就可以进入A股市场了,目前的A股市场很有点意思,你要盯紧了,5个月后资金可达到1000元。

2、同样也可以玩权证,要盯得更紧,大概也可在5月后达到资金1000元。

3、仍然可以按照步骤一的方法进行。

三、100元如何创业成功,增长资金的方法就是那么几种

1、小买卖低进高出,薄利多销;

2、养可增值的东西,比如家禽、蛋鸡、蛋鸽等等;

3、购买工具**劳动力,比如电脑维修、电器维修、自行车维修等;

4、有了一定资金后可以考虑进入资本市场,400元起。

还有100元如何创业成功?还要取决于你身处的环境,要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来决定你的做什么比较合适。如果你身处农村,拿一百元去进一些地摊书,摆在学校门口。等掘到**桶金了,你可以再多进一些趣味性的小故事书,那********书,你一定会在一个月后有所收获,至于能翻100倍,那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