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吧利润全分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开水吧利润怎么样?利润高吗?现在人们在餐饮上面的趋向越来越崇尚与自然、绿色、环保,以现榨果汁饮料为主的休闲吧在东南亚及中国香港一带已非常流行,水吧加盟有很好的前景。

开水吧利润怎么样?利润高吗?现在人们在餐饮上面的趋向越来越崇尚与自然、绿色、环保,以现榨果汁饮料为主的休闲吧在东南亚及中国香港一带已非常流行,水吧加盟有很好的前景。


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平方米~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得要精致。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经济效益:

每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200杯计,利润每天200×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资和原料成本,纯利每天在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30天×180元=37800元。

开水吧店铺特色:

1.店铺面积小,*大不过十平米,一般都是租用其他商店的门口。

2.装修古朴简单,店中安装不同角度的镭射灯,使光线柔和又具有时代感。

3.店员部穿统一工作服并佩戴帽子。

4.经营品种多,有珍珠奶茶,有鲜榨水果汁,*多可达96种。有些商店还兼营当地特色小吃。

5.现场制作,干净卫生。客人立等可取,方便快捷。

6.饮品价格便宜,老少皆宜。投资收益*立开店的前期投入包括房租大概需要6万元左右。如果是加盟,加盟金在3~4万元之间,设备配置、店面装修、场地租用,原材料准备等另计。

水吧所有产品的毛利均在50%以上,其中部分产品的毛利还要高些。日营业额在500元左右,六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