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咖啡品牌管理塞纳左岸咖啡品牌优势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怎么样才能把一个企业经营好,怎么样才能让这个企业真正成为一个**企业?做好品牌是企业**经营的基础,只有通过品牌的树立才能真正确定自己的地位,才能摆脱价格战的泥潭。那么一个咖啡馆如何做好品牌管理呢,今天就来看看塞纳左岸咖啡品牌管理。

怎么样才能把一个企业经营好,怎么样才能让这个企业真正成为一个**企业?做好品牌是企业**经营的基础,只有通过品牌的树立才能真正确定自己的地位,才能摆脱价格战的泥潭。那么一个咖啡馆如何做好品牌管理呢,今天就来看看塞纳左岸咖啡品牌管理。


一、品牌底蕴深厚,市场定位准确

塞纳左岸咖啡馆,始创于公元1686年,从那时开始,一直到20世纪20年代,塞纳河左岸的咖啡馆进入**繁荣时期,咖啡**次以文化的象征登上历史舞台,闻名于世的左岸人文思潮也自此拉开序幕。

2005年,塞纳左岸连同三**来的传承、塞纳河畔的风情和左岸人文气息,穿越海洋,来到中国,为无数咖啡爱好者带来纯正左岸味道,为更多的人提供一个远离生活的“别处”。将*纯粹的法国塞纳左岸文化与中国千年文明**糅合,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塞纳左岸咖啡馆已成为无数人向往的圣地。“塞纳左岸”也因此成为一种象征、一个符号、一笔文化遗产!*一无二的品牌优势,从诞生之日起就区别于其他咖啡馆。

二、直营店为基础,培养实战人才

塞纳左岸**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餐饮业具有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和标准化的培训系统,由具有多年咖啡厅经营管理经验的专门培训人员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培训。

公司对学员进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由总部委派店长、厨师长、吧台长等、长期驻店实战工作,培训12个月以内),**连锁店**的管理与运营。

公司总部北京、上海直营店长期开设强化培训班,培训系统分为三大部分:普通员工培训、管理层培训、店长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开设和经营塞纳左岸咖啡店的基本知识,包括人员分配、设备维修、人事管理、市场促销、顾客与员工关系、食品采购、财务管理以及经营咖啡店所应用的特殊技巧程序、营业秘决、技术资料等全面体系。**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