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被爆让员工购买过期奶粉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光明乳业存在强制销售自家奶粉的情况,若不购买就得辞职走人,这是继哇哈哈强制员工购买自家快过期奶粉之后的又一反销售事件。光明乳业*近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将针对相关违反销售政策的行为,将会受到严肃处理。

光明乳业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了声明,直言公司没有强制摊派销售政策,且光明乳业公司内部已经成立了调查小组,据消息反馈,该产品**奖励政策,将对相关违反销售政策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让员工购买产品,只是公司推出的口碑营销活动,且员工购买可以享受到内部6折的优惠价格,根据销售情况,公司还会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也许是安徽分公司在执行该政策的时候出现了偏差,不过这件事情,一定会进行内部查处,****的是不会辞退导购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