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片星级酒店的投资热开始直追江北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武汉的**酒店业历来重江北、轻江南,随着武昌商贸、会展业的日趋*热,武昌片**酒店的投资热开始直追江北。

昨日获悉,明年5月,在武昌徐东和街道口将分别有五**君宜**大酒店和四**君宜王朝大饭店落户,这两家酒店由武汉一家餐饮企业斥资数亿元打造。

一直以来,武汉高**酒店倾向于在汉口开店。在目前挂星的6家五**酒店(新建酒店运营一年后方能挂星),汉口占了4家,武昌只有两家。而去年以来,按照五**标准建造的新酒店中,汉口片崛起了江城明珠豪生、锦江**、新世界等,而武昌片则有光明万丽、光谷华美达、珞珈山**酒店,开店势头与汉口不相上下。“在武昌投资高**酒店,是对该片区的会展、商务业发展前景看好!”华美达光谷大酒店总经理刘跃进告诉记者,此前,武汉大部分商贸会展都集中在汉口,所以汉口酒店的生意一向比武昌好,但今年武昌的高规格大型会展也多了起来,光博会、文博会、世界植物园大会、女足世界杯等活动纷至沓来,酒店开业仅一年,全年平均住房率达到60%以上,房价每间卖到600元以上,这对一家新酒店来说实属不易。

预计明年,武昌的五**酒店将会达到6家,汉口将会达到8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