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酒店连锁最近股价表现出良好的上涨势头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已经在NASDAQ上市的如家酒店连锁,*近股价表现出良好的上涨势头。如家CEO孙坚也表示,和这种势头齐头并进的就是如家在国内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领域的攻城略地。在此之前,如家在中国已经有超过80个城市,拥有超过300家的经济型酒店,伴随10月22日以3.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收购“七斗星”100%股权,如家的酒店数量已经超过330家。孙坚还表示,未来3到4年,酒店数量将会达到1000家。从2006年10月成功登陆NASDAQ后,如家进入了快速扩张通道,孙坚表示,快速扩张中**如家持续稳步的成长,连锁经营管理的好坏至关重要。

连锁比酒店本身更重要

如家酒店连锁在创办初期,就对酒店的内容和经营模式进行过探讨,以沈南鹏等人为代表的创业团队*终认为,酒店只是发展的内容,而通过连锁化经营才是如家将来能否迅速扩张并持续增长的关键所在。这也正是孙坚进入如家的作用所在,沈南鹏等人看重的就是他在易初莲花,百安居的连锁经营管理经验。

孙坚认为,虽然市场空间很大,但随着热*的涌入,整个行业里竞争加剧,进入门槛将被逐步抬高,而由此导致成本的增加,这样一来,并不是每个进入这个领域的投资者都能*到*。而对于像如家这样早已进入这个领域的酒店连锁来说,如何能**不同的城市,不同酒店都能给客户提供相同品质的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如家是通过标准化管理来实现的,还专门为此制定了400多条的服务规范。

改造旧物业降低地价上升带来的成本增加

房地产升温带来的地价升温这对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威胁非常大,由于如家的定价区间除了个别的中心城市的中心地段的房价会超过300以外,其它绝大多数酒店都在168到298这个区间。因此,如何规避地价升温给经济型连锁酒店造成的成本影响。孙坚表示,虽然地价高了,但是有很多的旧的物业通过改造仍旧可以达到如家的标准,地价上涨对如家影响不是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