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饭店将从下月起停业改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素有“远东第三大饭店”之称的扬子饭店将从下月起停业改建,由衡山集团斥资约1亿元打造成精品酒店,而罗康瑞的兄长——罗嘉瑞麾下的朗廷酒店集团则将接手管理该酒店。除了扬子饭店,罗嘉瑞还计划未来在内地投资约100亿元,打造**酒店项目。

“这是我们朗廷集团在**的**个精品酒店项目。”鹰君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朗廷酒店集团主席罗嘉瑞告诉《**财经日报》,改建后的扬子饭店将冠以“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名称,下月起停业动工,预计于2008年中旬左右开业。改建后,该酒店将有101间豪华客房以及套房。

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坐落于上海市**商务区内,毗邻人民广场。该酒店是一栋70多年的历史建筑,由留法建筑师李幡设计,表现30年代流行的装饰艺术(ArtDeco)及新派建筑风格。

相比万豪、雅高等其他酒店集团,朗廷进入内地市场算是一个“后来者”,谈及今后在内地的发展,罗嘉瑞认为,上海从来不缺五**连锁酒店,但千篇一律的产品和服务并不能满足部分****客人的要求。“在这崇尚个性主义的年代,我认为豪华精品酒店在上海还有非常理想的发展空间。此外,大多**酒店集团在内地市场更加愿意以纯粹管理者、不介入投资的身份来运作,但我们不一样,我计划未来几年内,在内地市场投资约100亿元,开发酒店综合项目,主要候选地区是一些一、二线城市,比如北京、上海、杭州、天津、沈阳、厦门和大连等。”

罗嘉瑞认为,介入投资其实是开发新酒店物业很好的方式,也是朗廷的优势所在。“要知道,在内地投资酒店的成本是美国的三分之一、英国的五分之一或者相当于香港的二分之一,但内地酒店业的回报率却是很高的。”罗嘉瑞说。

而有别于单体五**酒店的发展模式,罗嘉瑞理想中未来在内地发展的酒店项目是一个综合商业业态。“就好比我们在香港开发的朗豪坊,我们围绕着豪华五**酒店还开发了商场、写字楼等项目,拉动了很多相关产业的发展,周边的物业也都跟着升值了,所以我希望未来在内地打造的酒店项目也是这种综合商业业态模式,预计每个项目的耗资在20亿元左右。”

罗嘉瑞的想法是在未来5年内,至少在内地发展10个酒店项目,其中可以是自行投资管理项目,也可以如扬子饭店这样的纯粹管理模式。

朗廷酒店集团为香港鹰君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在**拥有8家酒店,分别坐落于伦敦、波士顿、香港、墨尔本、奥克兰和多伦多等地。朗廷酒店集团旗下拥有“朗廷”及“朗豪”两个**酒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