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酒店低调开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凤凰酒店低调开工地处塘沽响螺湾商务区占地近7万平方米从2005年起,碧桂园集团战略提速,由“一年一个碧桂园”变为同时开发数个楼盘,开始在珠三角二三线城市储备了不少土地,并且同时开发湖南长沙占地2700亩、上海占地23万平方米的两个项目。2006年,碧桂园宣布,天津将成为其**发展的目标城市。

各项指标显示,我国经济进入周期性繁荣的顶部区,顶部可能出现在明年上半年……

碧桂园的“出名”之处,还在于它的所有人,正是前不久以1300亿元**坐上《2007胡润百富榜》头把交椅的杨惠妍。8月初,碧桂园公告称,该公司截至7月末总土地储备量达到4500万平方米,这个数字使得碧桂园一举成为中国*大的“地主”。而就在这4500万平方米的硬资本之下,也包括了天津塘沽响螺湾商务区里一块将近7万平方米的土地。在这里,一座号称“白金五**”标准的凤凰酒店正在孕育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