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首富豪宅——涪陵石龙井庄园的不解之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00多年前的清朝同*年间,当时的川东*富——陈万宝修剪了这处名为石龙井的状元,作为涪安镇坝人,其祖上在“湖广填四川”时期由贵州进入四川,经商发家,是当时川东*大的**。

这座**深宅大院,有着许多不解的谜团,6月16日,“君从何处来”重走湖广填四川迁徙之路,推开这座状元厚重的侧面,探寻隐藏在旧时光里的秘密。

有哪些不解谜团呢?**是讲究对称平衡,为什么又不修大门呢?第二,原本青羊不产青砂条石,那么这上万立方米石料又是从何而来呢?第三庄园内不见漏洞,外又不见出口,为什么庄园内又从未见到积水呢?面对这三个一直未接的谜团,我们相信随着节目的播出,会让我们了解这座矗立于青绿色稻田间的建筑。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