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荷兰 VS 智利比分预测、数据分析、谁会赢、历史战绩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24日零点,荷兰将挑战智利,那么,这二者的世界排名怎样呢,历史战绩如何,比分预测又是多少呢?

荷兰 VS 智利谁会赢呢?荷兰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15;智利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13。大部分人看好荷兰能够战胜智利。那么荷兰 VS 智利比分会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果荷兰的后防能注意, 能打出流畅的攻势足球,荷兰就一定能胜,要知道荷兰足球的攻击力**是*屈一指的!可惜荷兰队现在打不起攻势足球


荷兰历史成绩:

荷兰队历史上参加8次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1974年和1978年,荷兰队连续两届杯赛功亏一篑屈居亚军,不过那个时代橙衣军团全攻全守的打法也为他们赢得了无冕**的称号。

荷兰队在2002年预选赛上阴沟翻船,他们在关键战不敌爱尔兰队,*终无缘韩日世界杯。2006年,昔日射手范·巴斯滕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他带领荷兰队顺利小组出线,不过在1/8决赛中他们0比1不敌葡萄牙队,无缘8强。

2010年南非世界杯,荷兰队小组以3战全胜战绩闯入淘汰赛,并在1/8决赛中2:1淘汰斯洛伐克,杀入八强。其后在1/4决赛中凭借斯内德的出色发挥,力转开局不利形势,以2:1淘汰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五星巴西,杀入四强。半决赛中荷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凭借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斯内德和罗本的进球以3:2获胜,时隔32年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西班牙经过加时苦战1:0击败荷兰,历史上*次获得世界杯**。荷兰遗憾地第三次错过大力神杯。

智利历史成绩:

智利队历史上曾7次打进世界杯,其中*好成绩是在1962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取得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智利队小组两胜一负从小组出线,在1/8决赛中0:3负于强大的巴西队,止步十六强。

本场比赛荷兰获胜几率较大,比分预测:荷兰3:0智利或荷兰3:1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