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32强美食大盘点,一国一美食(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巴西世界杯美食攻略,2014世界杯美食,世界杯32强美食,世界杯各国美食: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巴西如*如荼的进行中,你是否在为某一个钟爱的球队而呐喊助威呢?其实世界杯除了看足球之外,身为一位**吃货,还要有具备透过各国盘点美食的嗅觉。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世界杯哪些让你垂涎三尺,一国一美食的特色吧!

巴西,*大的特色自然是烤肉,他们比较喜欢原汁原味,将肉串在钎子上,撒上盐,然后在*上烤,待肉表层熟了之后,就拍去盐粒,用利刃切割表层食用。

西班牙的海鲜饭,可谓是地中海与东方烹饪的精华所在,上好的大鱼骨熬汤来焖饭,配上**的龙虾、鲍鱼还有扇贝等,这样的海鲜饭能不好吃吗?

荷兰的青豆汤犹如秋天的一*抒情诗,在超市买上一包干青豆,泡上几个小时,然后在大锅里煮,直到每一颗干豆松软融化,单是这份耐心就值得称赞了,难怪会被称为“妈妈的味道”。

提到意大利还有什么比意大利面更加出名的美食,这算是西餐中*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的佳肴。

德国是世界上猪肉两消耗*大的国家,其香肠也是众多口味云集。在这个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国度,德国香肠是**不能错过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