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赚钱的生意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的生意人人都想做,那么2014年都有哪些比较**的***呢?经过整理,小编即将给大家**几款2014年**的***,小本高利,***,希望能够给创业的朋友们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小生意也潜藏着大商机,2014***的生意如下:

面筋凉皮

面筋凉皮主要出自关中一带,西安城里的人家也多有自做者。首先是洗面筋,先和好面,醒上一段时间,大约有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然后将面团放在水里洗,洗面筋时要轻拍面团,切不可去搓揉,当面团洗到再无淀粉流出时,就算洗好了。

洗好的面筋可以在笼上蒸,也可以在锅里煮,蒸煮之前可以往面筋里加少许小苏打粉,使面筋虚一些,比较好吃,蒸煮熟后放在一边待用。洗好的淀粉水要静置一段时间,也有人将淀粉水放上一夜的,是为了让其沉淀的更充分。淀粉水沉淀好后,把上面的清水倒掉,剩下的就是已经凝结的淀粉浆,这时再给里面加水,搅拌成稀稠适度的面糊,就可以开始蒸制凉皮了。

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烤肉*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营养均衡,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1万元以上即可入行。

投资收益分析:

1、土耳其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土耳其烤肉夹馍,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

2、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土耳其烤肉是一个实实在在稳当**的好项目

投资致富是所有人的梦想,并不是只有大生意才能**,只要选择对了,小生意也可以*大*。如今的特色休闲食品市场就是一个**机遇多多的市场,抓住机遇,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特色美食店,用*小的投入获取*大的回报。2014***的生意,你都抢到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