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加强巡查保餐饮消费安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做好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9月29日至10月5日,太仓卫生监督所认真履行食品卫生监督职责,加强了城区餐饮市场的巡查工作,**市民外出就餐的餐饮消费安全。

节日期间,卫监所根据各大中型宾馆饭店承办宴席上报情况,确定了十六家**餐饮单位,每天安排4名卫生监督员对当日承办酒宴餐饮单位进行**巡查,积极督促、帮助、指导餐饮单位整改,并设立24小时举报投诉电话,及时控制和处理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相关工作人员能及时到达现场处理,把突发食品安全事故的危害降到*低程度。

今年太仓市“十一”国庆长假期间餐饮消费市场非常红*,据不**统计,国庆期间,该市各大宾馆饭店承办宴席近二千桌。在卫监所和各餐饮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期间未发生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市国庆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平稳度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