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本社公开NintendoZone的无线服务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在10月2日举行的任天堂新闻发布会上,任天堂本社公开了一项被称为NintendoZone的无线服务,该项服务被看成是DSstation的第二阶段。这项服务将从日本各地的麦当劳餐厅开始提供。

NintendoZone是一种在对应区域内即可提供NDSi主机的下载功能服务,该项服务需要专门的NintendoZoneViewer才可以进行,11月1日预定发售的NDSi主机标准配置将搭载这个功能,一旦玩家进入了对应的区域后就会自动通知玩家。

与原DSstation功能所不同的是,玩家不需要进行无线网络的设置定即可自动连接NintendoZone,进行体验版游戏、追加资料等内容的下载。玩家还可以通过收费功能玩到一些特定的游戏等,对应NDSi主机的内存,这些下载内容将可以得到保存。

这项服务将*先在日本关东、中京等主要大地区麦当劳餐厅内进行公开。

标签: 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