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4款“6元产品”涨价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一早,在东二环附近的一家麦当劳餐厅购买早餐的消费者冯先**现,他常吃的3款“9元早餐组合”都变成“10元早餐组合”了。的确,麦当劳(中国)已从昨天起对餐单中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涉及麦香鸡、麦辣鸡翅、派、麦辣鸡柳卷等4款全天候的“6元产品”及部分早餐,涨幅在0.5元至1.5元之间。

至于涨价的原因,麦当劳(中国)仍表示是由于不断上升的食品、纸张、劳动力和燃料成本。

“您好,从昨天起我们餐厅的猪柳麦满分、吉士蛋堡、*腿蛋麦香酥等3款分别配有特级香浓咖啡的‘9元早餐组合’和麦香鸡、麦辣鸡翅、派、麦辣鸡柳卷等4款‘6元产品’等都上调了1元*,还有几款早餐上调了0.5元或1.5元。”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的几家麦当劳餐厅看到,工作人员都会在顾客点餐前主动告知涨价信息。“涨价的大都是我们*喜欢的产品,当然不希望涨价了,不过真的涨价了也不能不吃啊。”正在为孩子买早点的消费者陈先生一边对记者说,一边为孩子买了两个派和一份“10元组合早餐”。记者发现,虽然麦当劳已在今年的1月份和6月份两次涨价,但是大多数人并没有因此就打算不吃麦当劳了。

麦当劳(中国)表示,此次涨价仍是由于不断上升的食品、纸张、劳动力和燃料成本,虽然尽了*大努力来控制成本以避免产品价格上涨,然而,不断上升的成本超出了可控范围,所以需要对餐单中的部分产品价格进行小幅上调。菜单上的全天候供应产品中,只有麦香鸡、2个派、2块装麦辣鸡翅以及麦辣鸡柳卷等4款产品价格上涨了1元;同时,部分早餐产品价格小幅调整,涨幅在0.5元至1.5元。在产品价格上调的同时,麦当劳将一如既往地通过超值套餐、心动超值选、用餐优惠券和麦当劳尊享卡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折扣优惠,有些指定的特惠套餐的优惠幅度甚至超过20%。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