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结婚旺季餐饮业生意火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素来是结婚旺季,又加上国家法定节假日的调整,国庆节成了今年**个七天长假,市区几家**酒店的婚宴早就被预订一空。不仅婚宴扎堆,朋友聚会和家庭聚餐也特别集中,不少市民也愿意借机下个馆子。国庆前夕,原本生意不错的餐饮业着实*了一把。

婚宴天天有

秋天气候舒适,历来是每年新人喜结良缘的好季节。今年的国庆长假秋高气爽,更成为新人举办婚宴的*选,市区的宾馆酒店迎来了自今年“五一”以来的第二个婚宴高峰期。

明湖楼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7天时间,每天都有新人在举办婚宴,好一点的日子都是**两台。”据了解,市区的许多酒店,如翰林大酒店、颐正大厦、新闻大厦都是如此,经常是一家酒店同办两台婚宴。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新人对婚宴在菜肴、用餐环境等方面的要求也提高了。适应婚宴消费需求的变化,一些宾馆酒店在加强服务的同时,也适当提高了婚宴标准。

“我们上半年婚宴每桌标准*低的798元,现在提高到898元,增加了100元。中档的每桌标准为1098元、1280元,**的不设上限。”泺源大街一家大型酒店的销售经理介绍说,大多数新人都选择中档标准。

聚餐也扎堆

国庆节前,家住和平路附近的陈女士就想请好朋友一家聚一下、吃顿饭。国庆长假,虽说时间宽裕,她还是懒得动手在家里招待,便在小有名气的*锅店早早地订下了包间,请好朋友吃*锅。到店里一看,偌大的*锅店四五十张桌子几乎没有什么空的,她庆幸自己订得早,不然包间还真剩不下。

不光大酒店、宾馆宾朋满座,市区一些中档酒家及一些有特色的餐饮小店也是十分红*。昨日,记者在解放路一家酒店,发现店里的包间及大堂近40张餐桌全部满客。一些事先没有预约的顾客,只能站着等待。酒店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国庆节期间的包房三天前已经抢订一空,大厅的大桌也已经预订过半。

标签: 餐饮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