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麦当劳奥运精神”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北京2008年**会赞助计划的一部分,麦当劳特别邀请了其****团队成员拍摄一部短片,用五个词语表达他们对**精神的理解。*热门的几部“麦当劳**精神”主题短片已经在麦当劳官方网站www.mcdonalds.com上展示,并在8月7日前接受公众浏览和投票选举。

8月14日,麦当劳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团队庆功会,同时宣布*具创意的短片获胜名单。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施乐生、麦当劳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巴瑞特等公司管理层代表,将协同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九枚**会田径金牌得主卡尔•刘易斯、**会男子体操金牌得主、美国运动员迪马斯一起,共同为三部*佳短片颁发奖牌。

“麦当劳**精神”主题短片获胜名单

金牌得主:来自爱沙尼亚的员工ReginaAndriesh;主题为“我坚信一切皆有可能”。

银牌得主:来自荷兰的员工AgnesSinnema;主题为“快乐麦生活,环球旅行家”

铜牌得主:来自中国的员工蒋川;主题为“我的生命之源”

麦当劳****团队

作为快餐行业领导者,麦当劳一向致力于为全球超过160万员工提供职业发展机会。

麦当劳****团队计划是其员工激励与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本届北京2008年**会上,麦当劳规模空前地从全球36个国家(地区)选拔出1,400名精英员工前往北京,通过其开设的四家**会餐厅为世界各国杰出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媒体工作者和观众提供一流服务。

在北京期间,麦当劳****团队的成员们不仅将与来自全球的伙伴们并肩工作,还将亲身体验**盛会的精彩与欢乐。

标签: 麦当劳赞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