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到2014年将发展20家五星级大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万达将发力**酒店业,计划到2014年在中国投资建设20家以上的五**酒店

继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文化产业之后,万达集团将在**酒店业大展拳脚。记者从20日举行的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开业典礼上了解到,万达计划到2014年在中国投资建设20家以上的五**酒店,成为中国酒店行业**企业。国家旅游局常务副局长张希钦、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金、大连市政协主席林庆民、大连市副市长孙广田等出席开业典礼。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位于北京CBD(中心商务区)核心区的万达广场内,各项设施设备的标准都达到了****酒店的水平,代表了中国酒店业的*高水准。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坐北朝南俯瞰长安街,毗邻北京主要的经济、商业、传媒核心区,酒店装修豪华,总统套房面积900平方米,是全中国*大*奢华的总统套房。王健林透露,计划到2014年在中国投资建设20家以上的五**酒店。除了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之外,万达在哈尔滨投资的白金五**酒店将于10月揭开面纱;明年还将有三四家万达酒店开门纳客;2009年以后,每年都将有不少于5家高档酒店开业,届时,万达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酒店龙头企业。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由大连万达集团投资建造,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索菲特负责管理,它也是中国索菲特旗舰酒店。另外,迄今中国尺幅*大的、由著名画家石齐画的《大唐盛世》,将成为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的镇店之宝。

标签: 五星级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