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连锁酒店首轮融资达8500万美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汉庭酒店连锁宣布完成*轮****,鼎晖投资、IDG-Accel中国成长基金、成为基金、北极光创投和保银资本等5家知名VC联合向汉庭投资8500万美元。8年前参与创办携程网的季琦,于5年前参与创办经济型酒店连锁如家,这两家企业后来都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两年前,季琦开始*立创办汉庭商务连锁酒店。IDGVC在携程和如家都有投资,至今在如家还有股份未退出。

2014年5月,汉庭开始**后,此轮IDG投资了近1000万美金。

据汉庭CFO王烈透露,**是为了更快更好的发展。由于酒店业需要资金量大,一家酒店的装修就要花几**美元。至今年7月,汉庭的签约酒店(已经与物业签订好租约,经营权归汉庭酒店所有)已经超过90家,开业的也已有45家,正是需要资金推动的时候。

据悉,汉庭不会过早地轻易发展加盟商,将计划每年新增店控制在50家左右。

标签: 汉庭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