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成热点徐家汇将投200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华山路名店街正筹谋升级为徐家汇**时尚品牌商圈,未来招商只面对一线服饰品牌。“招商工作已经完成,目前仍在装修阶段。”负责为华山路招商的徐汇区网点办一位负责人表示。而《东方置业》对华山路现有品牌商户的调查却显示,CASIO、耐克、百丽等二线品牌才是目前华山路的真正主角。传言中的“至少是国内一线**服饰品牌”,并没有出现在目前的华山路上。

“在招商过程中,我们对华山路定位进行微调。”上述招商负责人表示。至于微调的原因,该负责人未作解释。

硬件条件或成软肋

福得来科技亚洲有限公司专为上海各类品牌专卖店、销品茂、外资银行、百货公司提供观测人流及消费倾向设备安装。该公司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林晓毅指出,华山路名品街在硬件设施方面有所欠缺,可能是****未能入住华山路的主要原因。

根据对一线**品品牌专卖店消费人流的观测,林晓毅认为身家千万的**才是**时尚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徐家汇的**住宅,虽然价格也要达到两三万元一平方米,但购买对象仍然只是几**身家的中产阶级,偶尔在**品店购买**服饰确有可能,但购买力与千万**尚有差距。林晓毅认为,与静安的南京路相比,徐家汇发展**时尚没有优势,没有相对**的住户,也没有高**的酒店。

高**酒店不可或缺

世邦魏理仕商业部总监罗耀祥认为,在徐家汇发展五**以上的**酒店,将成为徐家汇**时尚借以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外地的二三线城市,世界的一线**品品牌全部都是在高**酒店里销售。”徐家汇的**时尚商业发展,同样要借助于这样的平台。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商业部门董事朱兆荣同样视高**酒店为徐家汇发展顶端时尚商业不可或缺的元素,不同的是,他更看重高**酒店所能带来的大量高消费能力的外籍消费者。

“南京西路之所以能发展成为上海的一线**品商业圈,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于它周边有大量的高**酒店维持。是高**酒店的**外籍住客,构成了商业圈****品消费的主要人群。”

标签: 高星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