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中端珠宝市场红火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预测,在肆虐**的金融风暴之中,有中等收入的消费者*不易受到影响。相对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来源令这些平时不太起眼的中端消费者们在金融危机中毅然决然地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消费能力不容小觑。正如**所言,在*具潜力的珠宝消费市场中国,中端消费人群正在引起珠宝商们的注意,其持续的消费力为国内中端珠宝市场带来了无限的希望。

本*学毕业以后就在某创业网担任珠宝项目创业顾问工作,以前我对这个行业也是一窍不通,由于工作的原因,公司给予了我许多专业的培训,积累很多这方面经验,本来想在09年自己也开一个小型珠宝店,不料今年遇到了世界金融问题,**品行业消费下降趋势,同时自己也开始有点迷茫了,不管是对工作还是自己创业开店都处在一个不利的位置。我及时地找到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不断的交流当中解决了我心中的困惑,现在工作起来也得心应手,对于我自己要开店创业的信心大增。

那是什么让我下定了开店的决心呢?

*先,作为**品代表的珠宝消费,近年来得到了**的发展。根据统计,1980年,中国珠宝消费只有10亿元,而在2005年就猛增至1400亿元,足见发展之迅猛。据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预测,估计到2014年,中国将有2.5亿消费者有能力购买珠宝,中国珠宝消费总额将达到**的1800亿元,中国也将成为*大的珠宝消费国。

其次,我参加了公司的培训,这次培训给了我在工作上及创业的信心。这次培训的好处在于能够让我这样完全不了解珠宝的人,迅速了解珠宝和熟悉珠宝市场。培训老师由20多年丰富经验的**全程详细指导,上课地点则是在实体店内,还可全程作实训。关键还在于有着全面而且便宜的一手货源,成本决定命运,有了*便宜的一手货,就能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