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豌豆黄蛋糕市场走俏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是今年的母亲节,商家各种促销活动纷至沓来。

将传统宫廷小吃豌豆黄变成母亲节蛋糕,万年青、全家福这类含有孩子茁壮成长、全家幸福的菜肴被选进母亲节套餐菜单。母亲节当天,北京市民能在京城不少***和家常菜馆里尝到*具心意的菜品。

护国寺小吃店将奶油蛋糕和特制的豌豆黄制成母亲节蛋糕,每块蛋糕直径7寸左右,售价56元,奶油下面是一层特制豌豆黄。很适合中老年人食用。位于缸瓦市的砂锅居饭庄为母亲节推出了4人、10人食用的两款节日套餐,套餐中4道主菜分别是用水果码放成积木形的童话世界、创新菜品幽雅书香以及橄榄油万年青和全家福。

母亲节当天,大鸭梨后厨将对所有的母亲给予特别优待。当天,只要是餐桌上母亲想吃的家常菜,不管菜单上有没有,后厨都得给做出来。

全聚德前门店还在母亲节当天准备了200条丝巾,免费送给前来就餐的妈妈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