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餐饮业成为中国餐饮业发展的生力军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根据中国烹饪协会公布的*新统计显示,中国餐饮业连续18年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2014年港澳台餐饮业以销售额同比增长四成的业绩,高居中国餐饮百强*位。

2014年中国餐饮业继续成长壮大,全年零售额达一万五千四百零四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四点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百分之十四点二,拉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三点四个百分点,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为百分之十五点八三,继续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餐饮百强企业销售额达一千零一十九点零八亿元,比上年增长百分之十九点八二,占全国餐饮业零售额的百分之六点六二;其中休闲类餐饮企业销售额增长*快,达百分之四十三点二五,餐饮业销售额排在各业态*位,达三百二十四点六亿元;西餐类企业的平均效率值*高,餐馆酒楼位列第二;上海、浙江、重庆、北京四省市拥有餐饮百强企业数量位列前四。

中国商业联合会***王耀说,港澳台企业之所以脱颖而出,是因为其市场定位在**餐饮领域,而生活日渐富裕的中国人又有这种需求,遂令其销售额增**出中国内资企业和外资企业近二十个百分点,成为中国餐饮业发展的生力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