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海边有个家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让我们在海边有个家"十一"国庆佳节终于在人们的热切期盼中来临了,对于长假的出游计划,您是否已经想好了呢?您是不是有很多事情想利用这个假期来完成呢。您既想外出旅游、又想探亲访友、还想趁这个难得的假期,看看房子,追追时下的房产投资热潮等等。看似很长的假期,一经分配,开始显得不够用了。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呢?我帮您出个主意:如果您热爱大海的壮阔风光,又对房产投资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您不妨跟随"我爱我家"一起出游美丽的海滨城市--蓬莱。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域风光,同时还可以实地考察"我爱我家"*新代理的异地投资项目

蓬莱市位于胶东半岛*北端,濒临渤海与黄海,因"八仙过海"和"海市蜃楼"而闻名于世,是**的海滨风景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蓬莱文化积淀深厚,文物古迹众多。境内有驰名中外的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八仙过海口,有民族**戚继光表功祠和戚氏牌坊,均属****文物保护单位;还有国内*大的海洋极地世界,加之"海市蜃楼"的**奇观和"八仙过海"的美妙传说,素以"人间仙境"著称。

在这样一个风景与文化并存的城市,其旅游业是相当发达的。所以,在这里投资旅游的配套产业--酒店式公寓项目成为热潮。

为什么大家衷爱投资酒店式公寓呢?原因有三:1、酒店式公寓可满足人们的度假需求,同时还能实现房产增值;2、酒店式公寓一般由专门的酒店管理公司打理,可帮助业主*大限度地实现房产价值;3、酒店式公寓产品标准化程度高,便于管理和转让。

作为海滨城市的蓬莱,其酒店式公寓除了具有上述共性外,还具有其*特的投资优势:*先从地理位置来看,蓬莱属于温带海滨城市,气候宜人,适宜度假;其次从文化背景来说,蓬莱是闻名全国的仙文化名城,旅游资源丰富,年旅游人次500万以上,投资回报有**;再次看发展前景,蓬莱现在尚未开通直达的*车和飞机航线,但是其旅游业已经很*爆,一旦日后交通便利了,其旅游人数和房产价格都将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后从城市特色和房产价格来说,蓬莱的酒店式公寓可以满足人们度假休闲和房产投资的双重目的,适宜异地置业。所以,在异地投资中,蓬莱受到投资者更多的关注。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进行*后挣扎的时刻,我们何不到海边去享受一份清凉呢?既可以获得旅游休闲的惬意,又可以发掘新的投资机会。让我们一起在海边有个家。

附件:我爱我家蓬莱项目简介:

蓬达大酒店(二期)纯正小户型产权式酒店公寓

项目地段:位于蓬莱市中心商业区,政府东100米,距离蓬莱阁、八仙渡海口、蓬莱水城、戚继光故里等旅游名胜景点仅2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

土地性质:商业用地,产权式酒店公寓,*立产权,46年使用年限。

户型及面积:40平方米绝佳小户型为主力户型,一室一卫,框架结构,可以自由组合70平米,116平米。三星级酒店公寓精装修现房。

望海楼酒店式国际公寓----看得见海市蜃楼的仙境大宅

项目地段:位于蓬莱市政府东150米,中国银行对面,东关路与钟楼东路的交汇处。与蓬达大酒店相连,距离蓬莱阁、八仙渡海口、蓬莱水城、戚继光故里等旅游名胜景点仅2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土地性质:商住用地,酒店式海景公寓,*立产权,43年使用年限户型及面积: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面积有135、160平方米不等。

金港湾大饭店---蓬莱**的旅游度假酒店。

项目地段:一线海景公寓,距离海50米。蓬莱港码头、海洋极地世界对面,临近田横山和蓬莱阁景区,位于海港路西侧,门前有5路和7路公交车直达土地性质:商业用地,产权式酒店公寓,*立产权。

户型及面积:客房主力户型为30-50平方左右,个别套房90、106平方;一室一卫一厨,框架结构可自由组合;商铺60、70和90平方面积,有底商和内置商业街组成。

标签: 海滨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