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投资商对我国酒店业投资额超过70亿美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的酒店和旅游业投资咨询机构——**企业仲量联行酒店集团(JonesLangLaSalleHotels)日前公布的一份预测报告说,2007年中东地区投资商在**酒店业的投资将猛增到70亿美元以上。

根据该报告,2006年中东地区投资商在**酒店业的投资已超过35亿美元,而今年**季度该地区投资商在**酒店业的投资势头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前三个月的投资已高达20亿美元。这些投资主要集中在现有酒店资产,而非在建项目上。

该酒店集团负责中东业务的主管预测,根据这一投资发展趋势和从季节性变化因素考虑,今年中东地区投资商在**酒店业的投资将会有更快增长,而*额投资则将为投资商带来*额收益。

根据该集团的预测报告,在中东地区,阿联酋、卡塔尔和科威特等盛产石油的海湾国家在**酒店业的投资*多,其中仅阿联酋投资商在该领域的投资就占到中东地区总投资的76%,投资项目以在**市场兴建旅游胜地为主。近年来,阿联酋大型房地产投资公司在海外市场业务的迅速发展扩张,已受到**业界人士的瞩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