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富力打造五星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富力地产旗下重庆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凯悦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合作双方同时发布喜讯,委任凯悦集团管理重庆富力凯悦酒店,这是继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广州柏悦酒店后双方合作的又一力作。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与重庆*繁华商圈观音桥**中心地标性建筑富力海洋广场毗邻,将于2012年开业,建成后将成为重庆江北CBD中心*个超五**的凯悦品牌酒店,满足**人士商务需求,提供世界*尊贵的商务及休旅服务。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总建筑面积4.7万方,楼高为27层地标性建筑,由美国**建筑公司GP担纲建筑设计。酒店共有354间豪华客房,均追求时尚典雅的设计风格,总统套房、餐厅、酒吧等均考虑***新*时尚的**设计理念,并设置了规模约16000平米荟萃世界**的名店商业。

凯悦-HyattRegency,是凯悦集团旗下*核心的品牌,提供***新的酒店技术和超五**的私人化服务。这些酒店迎合当地及国际市场的需要,设计时尚典雅与功能性相结合,同时体现了各个城市不同的文化风韵,使那些日程紧张的商务人士也能体验到所到城市的文化和魅力。凯悦鲜明的特征是:*新的酒店技术、完善的功能和设施、独具匠心的餐厅酒吧以及*重要一点:满足客人的每一需求的细心服务。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的签约,将成为重庆江北*家引入超五**的国际酒店,标志着观音桥商圈高端酒店市场迈入新的里程碑。

凯悦集团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还有香港的长江及和黄实业、上海的金茂集团、北京的中国银泰等雄厚实力的国际品牌大型企业。目前在中国,凯悦集团管理的11间酒店均处于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繁华中心。

目前凯悦旗下有11间酒店在大中华区正式营业,分别为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香港君悦酒店、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台北君悦大饭店、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杭州凯悦酒店、京津新城凯悦酒店、天津凯悦酒店以及西安凯悦(阿房宫)酒店,另有超过15间酒店正在发展中,包括于2008年中开业的北京柏悦酒店及上海柏悦酒店。

关于富力海洋广场

富力海洋广场位于重庆*具投资价值商圈——观音桥核心,是富力地产入渝开发的*个地产项目,开启了重庆的精装时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9万方,是集精装豪宅、大型购物中心、超五**酒店、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是重庆地区的*个全精装地标豪宅。

项目占据重庆*稀缺的城市资源,左右重庆海洋公园、洋河体育场两大自然景观,尽享北城天街不夜繁华。目前,海洋广场的二期工程于2008年全面起动,该项目总建面近12万方,是由一栋27层的超五**酒店和一栋23层的甲级写字楼组成,同时还配有1.6万方的商业。该项目周边云集远东百货、茂业百货、香港新世界百货、沃尔玛、世纪金源、家乐福、重庆新世纪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繁华的上佳地段,成熟的商业氛围,成就了富力海洋广场无比稀缺的物业价值。

据政府规划,未来5年内观音桥商圈将投资100亿,由0.65平方公里扩容至9平方公里。2008年夏,富力地产投入4.5亿元巨资改造的重庆海洋公园工程正式启动。新的海洋公园将“变身”为上层城市绿化活动公园和地下室内主题公园为一体的“双公园”,将于2010年向市民开放。海洋公园的改建,无疑将增加该片区商业人气,伴随着凯悦酒店等**高端消费品牌的入驻,势必促使周边地段及物业价值的大大提升。

关于环球凯悦集团

环球凯悦集团为世界**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旗下酒店遍及世界各地4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750家(超过140,000间客房)酒店及度假村。环球凯悦集团之子公司拥有、营运、管理及特许经营凯悦旗下的品牌,包括:柏悦酒店、君悦酒店、凯悦酒店、凯悦渡假村、凯悦、HyattPlace™及HyattSummerfieldSuites®。此外,集团推出的*新环球精品酒店品牌Andaz,其*家酒店已于伦敦开业。环球凯悦集团还拥有HyattVacationOwnership,Inc.、经营HyattVacationClub和分属式住宅物业、及包括特许经营HawthornSuites及MicrotelInnsandSuites的美国特许经营公司。有关订房服务或查询世界各地凯悦的资料,请联络当地凯悦旗下的酒店、凯悦**订房中心或阁下的私人旅游顾问。

标签: 凯悦富力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