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为北京再添一景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消息,万豪旗舰酒店即将在京试业迎宾,服务来京中外朋友,迎接北京**。

据悉,北京万豪酒店是在美国本土之外*大的万豪酒店,同时也是中国境内*大的单体酒店,拥有1312套客房,建筑总面积达130664平方米,拥有4000余平方米宴会与会议场地,其规模之大、综合商务娱乐功能在北京酒店业****。

北京万豪酒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建**南大街,地处北京市东二环之内,是北京*集中的经济、贸易、外交活动和金融中心。酒店双侧是地铁站,古老的明城墙环绕四周,距离*都**机场仅24公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

记者采访时参观了一下酒店的布局和外观设计,发现酒店的外观设计加入了很多的现代元素,给人的感觉是既酷又优雅。

北京万豪酒店由上海家饰佳集团和上海复地集团共同投资,家饰佳集团总裁助理胡联成向记者介绍说,万豪酒店目前共拥有1312套高雅舒适的客房,配上**的床上用品套系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致美食、特色菜肴,一定能给来看**的客人带来****的惊喜体验和地域风情。选在**前夕开业,主要是基于公司的市场战略和**在中国举行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为支持**,为**加油!

另据了解,该项目已引进**著名酒店管理集团万豪**集团参与管理。万豪**集团是全球*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69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000多个业务单位,曾被《**》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值得敬仰的企业和*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本月除**会开、闭幕式,在比赛期内以2500元的优惠价恭候各方朋友驻此观看,其他时间可通过携程网预定999元的豪华大床房间。

标签: 万豪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