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餐馆将停止派送宣传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从2014年1月1日开始,纽约市控制恶性广告的法案正式生效。这意味着许多靠发外卖菜单争取客人的中餐馆,也不能继续到居民住家外派发菜单和广告。新法案实行两个多星期以来,大部分外卖餐馆都表示已遵守新规停发,但也有不少外卖餐馆持观望态度,并表示将见机行事。

从1月开始,虽然在家门口贴出“**广告”标志的屋主还很少,大部分中餐馆都静悄悄地停止了派送外卖菜单之战。各外卖餐馆也纷纷另想办法宣传。“北京厨房”在店外设立了一个小信箱,放置了大量的外卖菜单供客人主动拿取;“成都故乡”味则专门制作了更醒目和突出的外卖菜单钉在所有的外卖上;也有外卖餐馆**表示将考虑用邮寄的方式发送外卖菜单。

标签: 纽约中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