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1511家无证经营餐馆被取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泉州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清查辖区内无卫生许可证经营餐饮场所的攻坚战。

在此次餐饮安全专项整*活动中,各级卫生监督部门针对无证餐饮经营这个整*难点,集中力量,逐层落实工作责任,开展拉网式检查,不留空白点。在全面掌握辖区内无证从事餐饮经营单位的情况后,***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集中进行清理,采取疏、建、打等综合*理措施,实行分类指导和整*,对有条件整改、愿意整改的单位,责令其停业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无法整改,或整改后仍无法达到发证基本要求的单位,坚决予以取缔。为**被查封、取缔的无证餐饮经营单位擅自撕毁封条,重新营业,有关部门在取缔过程中不但扣押违法餐饮单位的生产用具、设备等,对于不可扣押的固定加工设施等,在完成取证并作出取缔决定后,还采取就地销毁的方式予以处理。

据统计,此次专项整*工作全市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362人次,监督检查餐饮单位20051户次,发出整改监督意见书11171份,查处违法案件2257起,罚没款40.15万元,取缔无证经营餐饮单位1511家,全市餐饮业无卫生许可证查处率为100%,实施量化分级率为98.8%,食品原料进货索证台账制度建立率为100%,使用非法食品原料监督检查覆盖率达100%。

标签: 泉州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