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全球的“麦满分”正式在全国各地上市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麦当劳早餐家族誉满**的“麦满分”将正式在全国各地上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不断增加新品种来吸引消费者,将成为麦当劳和肯德基中国早餐市场竞争**。

“麦满分”是广受全世界消费者欢迎的麦当劳传统产品之一,从昨日开始,三款不同口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麦当劳餐厅全面供应。

美国连锁快餐店麦当劳10日公布了5月份销售数据,其中同店销售增加7.7%,当中主要是受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市场的拉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麦当劳在中国市场销售增长,与麦当劳增开24小时店等延长运作时间的措施以及加强早餐时段的供应相关。

标签: 麦满分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