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24小时营销策略拉动销售增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美国公司近日公布了5月的销售数据,其**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7%,亚太市场增长为9.7%,远高于美国本土增幅。其在中国大力发展的24小时业务,成为拉动亚太区销售增长的主要动力。

中国市场是麦当劳亚太地区*大的市场。麦当劳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期间,其**同店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7.7%,亚太区5月销售增长*高,得益于中国市场麦当劳的迅速发展。其以增开24小时店等延长运营时间、加强早餐时段的供应等措施,挖掘更广阔的客户群,从而增加店面收入。

对此,昨日麦当劳中国北区媒介负责人表示,麦当劳中国内地24小时餐厅总数已从年初的600家增长到目前的700家左右,占麦当劳全国餐厅总数的7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