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员工与灾区孩子一起过六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麦当劳等爱心企业派出工作人员来到灾区孩子们中间,为他们送上温馨祝福和儿童节礼物。让叔叔阿姨们感到欣慰的是,孩子们回报给他们的是灿烂笑容,没有痛苦也没有恐惧。

当媒体记者随同工作人员来到都江堰中兴学校时,孩子们正在老师安排下用专注地神情朗诵着课文,“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我们要坚强!我们太瘦弱,但百折不挠……”为了让孩子们找回地震前学习的状态,老师还在教师里与孩子们玩起了筷子夹弹珠游戏,笑声在整个校园传遍。

“为了给小朋友们过六一节,我们带来的礼物几乎能堆成一座小山”,麦当劳工作人员介绍说,大家这个时候似乎都暂时忘记了随时可能袭来的余震,心里想的都是怎样让孩子们开心,忘记痛苦,享受童年的甜蜜!“本以为孩子们可能蜂拥而出,结果他们却很自觉的排好队到操场集合。不过还是孩子,见到我们手上的礼物就翘*以盼。”一边说着,麦当劳工作人员边将小红帽、玩具小熊和牛奶交到孩子们手中。

当天,成都市沙湾路小学的部分学生也赶到中兴学校为同龄伙伴们鼓劲,“祝你们儿童节快乐,早日重建家园。”中兴学校校长感激地回应说,“我们*先希望孩子们都用健康的身心迎接正常的学习生活,其次要让全校三千多名师生学会感恩,让学生们好好学习知识,勉励他们长大后报效祖国。”

标签: 麦当劳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