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当劳餐厅举行为地震爱心捐款活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地震,造成*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人的生命是*宝贵的。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捶叹。麦当劳苏州地区餐厅:“表示我们虽然无法身临灾区,亲手替受灾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砾;但是,在后方,我们也一样可以用行动来替灾区的同胞们疗*掉一分心灵的创伤!我们一起为受灾同胞的家园重建付出自己的一分心意吧!”

麦当劳苏州地区餐厅**时间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积极投身灾区援助活动,并自发组织起来为灾区捐款。

标签: 麦当劳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